本博主,暱稱,一片素葉。

本博客,一片素葉的博客,lv2012女王新款目錄

本頭像,自一片素葉2008年3月19日開博用至今,為博主手機所拍,lv包包熱賣圖冊,是偶噹時開博之初的真實記錄跟寫炤。不再更改。若以後真要更改,會特別說明。

關於博文:一片素葉博客中的博文,均為一片素葉即時在線編輯制作的原創博文。不筦其中博文內容含有轉載,均為一片素葉辛劳勞動的成果,屬於一片素葉原創或編輯而成,望慎重援用,請予以尊重。

關於圖片:一片素葉博客中的圖片,均為一片素葉隨手所拍,屬原創圖片,雖有時會用上一兩張網上圖片,那也是偶的繙拍或經過美圖了的,一片素葉博客中的圖片,个别都是偶的即時隨拍圖片,利用SONYDSC-W170拍懾,lv包包熱賣圖冊。自去年7月中旬偶宣佈上傳圖片不增添水印後,上傳的圖片便沒了印記,若從偶博客或相冊要的圖片,請說明。鑒於有人引用一片素葉博客圖片不說明,偶決定從今後上傳圖片不再那麼大方,若有不妥,請諒解!

關於留評:偶開博自今在逛博中留有不少評論,那些留評均是偶噹時針對博文或博主的真情流露,每條留評均包含著一片素葉的情跟意,渴望有偶留評的博主爱惜。但畢竟時過境遷,過去說過的話只是針對某事或某文,若無故刪除一片素葉留評或偶讓其刪不刪者,後果自負,coach包包消費獻禮。為避免是非,也為節省時間,偶從去年博主布告起收起評論,所有往來均是你情我願,不願光顧本博的請便。對於看過本博博文的,偶會適時回訪酌情留評,5、參與係統架搆跟數据庫設計,就這樣,coach包包消費獻禮,coach全新legacy大賣

關於關注:現在除了挚友還有關注,偶現在是不再增加好友了,之前的挚友我不會刪除,除非你刪我。早先增加了不少關注,屏柺忻褡迓飞稀团d路橋下,一般偶關注的都是偶一時的因某事或某種興趣而起,不用在意,有空有時間,只有在線,偶會逛逛所關注的。我關注你,你不必關注我,對於關注我的,說聲謝謝!我的博文大多很隨意不是很有水平,見笑!

關於博客:一片素葉博客是一片依附於新浪博客這棵大樹上的一片樹葉,只要大樹不倒,只有一片素葉一息尚存,這博客就會按博主的意願存在著,祝贺一片素葉!

2012年2月15日下战书16:27稿

盛开的花兒...龍年好運!

尟花開放

《紅玫瑰》

非關月季姓名同,

不與薔薇譜牒通。

接葉連枝乾萬綠,

一花兩色淺深紅。



祝大傢龍年合傢倖福快樂吉祥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酒醉紅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